首頁 > 服務項目 > 九州TS體育 > 九州娛樂場官方現金版
九州娛樂場官方現金版
在輪盤賭中,賭場 佔了5.25%的優勢。九州娛樂場比起其他種賭博,這個便宜並不算大; 賽馬場上,莊家佔的優勢是17%。 假設你用1元賭注在紅色號碼或黑色號碼(賠率1比1) 上下注一萬次,再假設紅色與黑色號碼出現的機會是一樣的 那麼在輪盤轉過一萬次之後,你會損失525元。所以賠注是給35比1°換句話說, 你下注1元到某個號碼,輪盤上出現該號碼,賭場賠你35元 加上你原來放上的1元賭注,共有36元。  綠色的0及00 號碼是莊家佔便宜的地方,也就是佔了5.25%的優勢的原因。 表10-1用來解釋這種下注法下注公式是: 1-2-3*-6-4**-8。 (每單位賭注5元。) 當你贏時,你該運用上述公式逐漸增加賭注,但一旦輸 了,你就該回到原來的1單位賭注。此時我們建議你該將部 份利潤放回口袋中,以便在輸錢時仍有賭本可用。 所以當你用2單位籌碼下注而贏得4單位時,你就收回- 單位,只用3 單位下注。如果再贏,你有了六個單位的賭注, 這次全部下注。如果再贏,你有了1 2單位的籌碼,此時你就 該收回8單位,只用4單位下注。這並不是說輪盤轉動一萬次,你一定會看到小球落在綠 色號碼525次,可是莊家的優勢是無可爭辯的,如果你採用 平注法(Flat Bets) ,你的賭本一定會逐漸削薄到消失無蹤 因此,如果你想贏錢的話,你就該採用漸進式下注法。
關閉
DMCA.com Protection Status